close






逛完夢時代.前往停車場開車的時候


看見一台雙門的車


我的直覺反應告訴我這不是一台普通的車


然後我繞著那台車走了一圈


我放棄了~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車~NO~(PS:他都把MARK拔光了= ="


由於趕時間.所以只拍了2張!


點我看帥哥照!!







回到家查了一下!原來這是台冷門車.很少見  (我終於見到寶了!!!


TOYOTA第七代的CELICA (ZZT231)


GT版本140匹馬力

GT-S版本180匹馬力


由於他把MARK都拔光了


所以也不能從外表看出他是GT還是GT-R


好!看完了!可以滾了!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