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早上買了瓶麥香奶茶


坐在7-11裡面等著


等著那騎腳踏車和走路都超快的白目學弟


坐了十分鐘.....


屁股痠了
奶茶喝完了
等的不耐煩了


剛走到外面丟垃圾
那位白目學弟到了
我開口了......


超跩:請問.穿拖鞋能進去戲院嗎?
白目學弟:現在去換還來得及!!
超跩:不要.我就是要這麼跩!!高中生就是很跩!!


在我的認知裡是這樣子的,
國小生就是單蠢;
國中生就是幼稚;
高中生就是很跩;
大學生就是白爛。
所以我完全沒有辜負身為一名高中生應有的態度。


接著
到麻豆
吃雞肉飯
去買電影票
三樓上洗手間
買爆米花和飲料
排隊時坐在最後面
等時間到進去選位置
結果兩個白痴排太後面
好位子都被選走超不甘心
所以只好坐的超超超超前面


艋舺
一開始
超震撼的
鬼叫後揮拳
為了一支雞腿
來自樹林的雞腿
推了狗仔孩之後呢
就被追追追追到河堤
接著超好笑還吃大便呢
想知道劇情去電影院看哦


喔還有出現
經典老車
志龍.DT
和尚.追風
白猴載阿伯.名流



------------艋舺與忠犬小八分格線------------


哇!!
一百五十元可以看兩部電影耶!!



忠犬小八這故事好久之前就聽過了
所以都知道它要演什麼
超想睡
但是冷氣太冷睡不不著
所以就硬著頭毛給他看完了~~(柏融我沒笑你哦^^






最後.感謝公車司機載我們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