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午

改電學時出現了好多搞笑的答案= ="


題目:請寫出串連、並聯的特性!?


陳X宏:

    R1+I*R2=32

    R2*I+R1=36

老師:靠腰勒。R1+I*R2和R2*I+R1不都一樣!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陳X宏與羅X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羅X宗:

    並聯:把兩個電路並連在一起
    串聯:把兩個電路串連在一起......(這是哪們子的答案= =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羅X宗與周X杰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周X杰:

    並連:兩個電子元件並在一起,電流分開,最後流回來......
    串聯:兩個電子元件串在一起,電流分開,最後流回來......

老師:周董。這就像流鼻涕~流出來,最後在吸回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周X杰與彭X諴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彭X諴:

    一個可以ㄨㄟˊ持比較久
    一個電量會爭加

老師:靠腰勒。你怎麼寫這樣子阿!而且還有注音、還寫錯字!!
   看著我的筆阿!(在考卷上畫了一個大X
   再看一次阿!(畫了一個大鴨蛋


------------------彭X諴與他的白痴行為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下課後去找老師

彭X諴:老師,我高中讀這麼久從來沒有拿過零分耶!(很可憐的樣子
    可不可以給我加一分!一分就好了!


-----------------彭X諴的白痴行為與結尾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老師改考卷的時候一直說:你看!這個叫我要怎麼改阿!!


   改完之後。。老師叫80分以上的都出來走廊


  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!! 100分啊!至高榮譽阿XDD


   我要拼第一!!!!


   在走廊上 討論的結果就是 40分以下的都加20分XDD


   哇哈哈  加不加還不都一樣XDD


   開玩笑-ˇ-




   終於打完了XDD

   SF去!! 衝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