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失事,摔落在一片沙漠之中,機上只有三個生還者
一個美國人、一個法國人、一個台灣人

三個人在沙漠裡流浪,
突然撞到了一個很大的神燈
用力摩擦了一下
一個很巨大的神燈精靈跑了出來

精靈:恩..依照慣例你們每個人可以有三個願望

美國人搶先說:我要錢、我要很多很多的錢、送我回美國

咻~神燈完成了美國人的願望,美國人飛回了美國

法國人接著說:我要女人、我要玩不完的女人、送我回法國

咻~法國人也不見了

台灣人想了一下才開口說:給我台啤、我要喝不完的台啤、把他們叫回來陪我喝台啤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你以為笑話到這裡就結束了嗎?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接著..三個人繼續邊喝台啤邊在沙漠裡流浪

然後台灣人踢到了一個比較小一點的神燈

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小了一個 size的精靈

精靈:因為我比較小,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只有兩個願望

法國人與美國人為了怕台灣人又耍詐,於是叫臺灣人先說

台灣人想了一下:那再給我更多的台啤吧,

精靈變出台啤以後問:另外一個呢?

台灣人再想了一下:恩...那你可以走了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嘿嘿~笑話還沒結束!! 無三不成禮咩----------------




美國人與法國人絕望的跟著台灣人繼續在沙漠裡流浪

沒想到又踢到了一個迷你的神燈

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迷你精靈

精靈:因為我法力不夠,你們每個人只能有一個願望

美國人與法國人想,反正橫豎都是死,於是美國人決定先說

美國人:我肚子餓了,給我食物

法國人:我不想在喝酒了,給我水




台灣人:送我回台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