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"



這個開頭不錯吧!


白痴XD







話說


真不該為了被番茄丟到而去追沅毓


換來的是.....一塊肉不見了(真的不知道跑哪去了


我用我最快的速度!時速300!!(CM


沒想到走廊都是水 阿勒~滑壘 沒想到出局了!


靠到牆角~~~~~


到保健室的時候那個白痴老師還一直問我是怎麼用到的!


我就說我是撞到牆角阿!!


他一直說:撞到牆角會這麼大洞? 說啦!到底是撞到什麼?


我操勒 我已經說出實話了啊!

 
很懷疑沅毓是怎麼用那麼快的速度經過那裏的!靠!


難道他爸爸有保佑他沒保佑我?


傷口大約 3*1公分


深度我就不知道了


還好沒流很多血(比我流鼻血的量還少XD


到了奇美....那警衛伯伯還比我搞笑勒!


他說:哦!這麼厲害喔!這麼大洞!這個要縫哦!(台語


另一個警衛:醫生在忙 我幫你缝就好了


阿勒。。。。。




縫的過程實在是太白痴了所以請發揮你們的想像力!!





原來醫院這麼好玩


縫完的時候 還看到旁邊的醫生在鬧護士XD


超酷的 



現在走路還會痛~~N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