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今天看a片的時候.忽然想打槍.剛好衝著一股勁看到旁邊有灌機油.於是我就淋在老二上打槍..打完後感覺機油跑進去.到現在還在痛.我不敢看醫生.也不敢讓我媽知道.我要怎麼辦?? 




回答: 
 1.還是去看醫生會好一點啦,機油恐怕會造成你的小弟弟很大的傷害,趁還不是太嚴重時快點就醫吧 
 2.趕快用水沖.一定要看醫生.下次小心.有問題的話.我的信箱:lxxxxxx@yahoo.com.tw 
 3.看醫生最快,機油淋在老二上,新玩法嗎?= = "  
 4.當然是去看醫生啦~ 你如果慢慢不痛...也許可以不去看! 但是就怕會越來越嚴重... 



意見: 
 1.好恐怖阿~~~我最多用豐年果堂.... 
 2.一般油性的物質,具有高滲透性,能有效的覆蓋住皮膚上的毛細孔,形成一層阻絕空氣的保護膜。所以你的懶叫現在處於缺氧狀態,需要人工呼吸,叫你媽幫你吹一吹就好了 
 3.看你要剁掉還是看醫生 
 4.我建議你使用去漬油清洗一下,或許可以清洗乾淨吧!! 
 5.不然下次打槍,試試看巴拉松吧!包"爽".打完再用福馬林包起來,省下看醫生的錢! 年輕人,想玩特別的也該考慮一下後果吧~ 珍惜自己身體! 
 6.在高速摩擦下,就可以使出傳說中的火鳥功了!(恍然大悟)
 7.水喔~你應該找個有性病的妓女 用它的淫水中和機油 在用生菜花的嘴巴吹簫10分鐘 讓口水及菜花病毒治療你受損的龜頭細胞= =
  8.下次要記得加機油精,這樣就不會痛了~哈哈哈哈OGC可以玩到這樣,強~ 
 9.你要用齒輪油拉.... 



補充意見:  
 1.會不會上新聞阿? 快看醫生吧 
 2.哈哈= =..快斷氣了... 太渴也不要這樣= =...你可以把你那根= = 插到 汽油孔= =|| 然後開車就會排掉了...哈哈= =  
 3.用...吸油面紙 = =+  
 4.哈哈 笑死我了......受不了 受不了 哈哈哈.....第一次聽到機器人在打槍...  
 5.汽缸在哪?(你那根是大活塞?)  
 6.多喝水把油給去掉吧 可以試著多喝點茶,去油解膩  
 7.砍掉重練吧  
 8.建議用德國辣椒膏+辣椒粉去加機油OGC會更好 
 9.送你一支番仔火好了 = =+  
 10.我建議~~砍掉讓她重生~在試試看石油會不會比較好用  
 11.先生~~ 95嗎?!  
 12.你怎麼不點火啊??  
 13.下次記得先備分  
 14.你一定是加錯了 95的機機不能用98的加阿 
 15.記得半年後要再換一次機油 定期保養 
 16.其實你可以用沙拉油,至少比較安全!!  
 17.每一萬公里記得換一次油 



呵呵 這是原版的 已經被移除了

 可是..還是有人用同樣的問題問了一次

 請看 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3050922133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